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疆十一月底能恢复正常吗 最快几天能解封

当前中国各地又出现疫情了,而且新疆在本轮疫情已延续较长一段时间,被封控的区域最长也有接近2个月时间了。对于新疆的市民来说,最关于的莫过于疫情结束以及解封时间了,那么新疆十一月底能恢复正常吗?

新疆十一月底能恢复正常吗
新疆十一月底能恢复正常吗

目前新疆多地存在疫情,并且截止2022年11月9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增确诊病例3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57例。但是相较于之前,新疆的疫情确实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因为根据最新的报道来看,新疆的人数下降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预计解封要在11月中下旬或者12月初,预计到时候就可以恢复正常了。当然具体要看后期伊犁、乌鲁木齐等地的疫情新增情况,因为后续新疆将统筹推进“无疫小区”创建工作,逐步开展解封工作,目前吐鲁番市高昌区、塔城地区乌苏市等地已有序恢复正常生活,且伊犁的伊宁市也在逐步恢复正常,只有乌鲁木齐的疫情还在处于关键时期,因此只要控制好乌鲁木齐疫情,那解封的时间就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