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人物》中肖涵演的是什么角色

《大人物》这部电影属于舶来品,改编自韩国电影《老手》,但进行了本土化改造。那么《大人物》中肖涵演的是什么角色呢?

《大人物》中肖涵演的是什么角色
《大人物》中肖涵演的是什么角色

1、《大人物》中肖涵饰演广告公司的一个女职员,经常被赵泰欺负。

2、在《大人物》这部电影当中,肖涵饰演的是赵泰的助理。其中有一个镜头是她拿着文件去找赵泰,当时赵泰也是刚从八角笼里出来,所以在面对她的时候也是非常凶狠的。看过电影的人也会知道,当时赵泰因为刚刚掰断了子龙的腿,所以目睹这一切的女助理始终也是战战兢兢,就算是在跟赵泰说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哆嗦的。

3、影片主要讲述了维权的修车工遭遇非法强拆后,选择了跳楼自杀。刑警孙大圣(影帝王千源饰演)由此展开了深入的调查,发现这场看似简单的民事纠纷背后其实另有隐情。嫌疑目标很快锁定,但被盯上的赵泰(包贝尔饰演)和崔京民(王迅饰演)反派集团,公然藐视法律并挑衅警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人物》中肖涵演的是什么角色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