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请君》于瘫子身份是什么

《请君》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千年将军陆炎(任嘉伦饰)和清泉寨寨主于登登(李沁饰)的爱情故事。那么《请君》于瘫子身份是什么呢?

《请君》于瘫子身份是什么
《请君》于瘫子身份是什么

1、《请君》中于瘫子身份是寻猎师,他云游四海,来无影去无踪。

2、听了陆炎和云羲的故事,登登心里不再害怕,倒是有些钦佩云羲的重情重义。可是没想到,下一秒,陆炎就将她定住了。陆炎得到了《千年真题》的下半本,自然想要知道登登到底是不是云羲。只见陆炎一挥手,空中便现出了一些画面。画面中,一支灵羽变成了一个小女孩。于家夫妻路过遇见这个小女孩,忌惮她是一个灵族。可于家夫人见小女孩和自己死去的女儿长得一般大,便决定将她带回家当做女儿抚养。登登感到十分震惊,不明白为何会有两个自己。可她却没有察觉到,头上的簪子正发出奇异的光,额头上的印记也显现了出来。陆炎忍不住露出笑容,任由心口的元丹释放出来。三千年了,他终于找到了云羲,救回了云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请君》于瘫子身份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