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请君》布老板的身份是什么

《请君》是由郑伟文执导,任嘉伦、李沁、陈希郡、吴明晶、昌隆、宋文作、黑子、曹曦月等主演,小沈阳特别出演,赖艺特约主演的仙侠奇幻爱情剧。那么《请君》布老板的身份是什么呢?

《请君》布老板的身份是什么
《请君》布老板的身份是什么

1、《请君》布老板的身份是灵族的人。

2、布老板闪亮登场。然而只一会儿功夫,他的脸上就布满了奇怪的纹路,身体也扭曲起来,头发瞬间变白。众人见状,连忙往后躲,可门却忽然被关上了。陆炎急忙施法打开了门,让群众得以逃出。登登无意中撞到了崖叔,赶忙将他送了出去。

3、没来得及出去的几人被布老板施法,困在了茧里。待众人逃出来,布老板早已不见踪迹。几人来到后院,找到了布老板。布老板坦言自己就是灵族,那些衣服上确实附着着自己的元能,它们能吸走人的脂肪,但却不能吸走精气。虽然此时的布老板疯疯癫癫,可他说的话倒是有几分可信。至于他为何突然当众现出原身,布老板解释说,是因为当时台下的照相机闪光灯突然闪晕了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请君》布老板的身份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