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那山那海》欧赫为什么投靠何有志

《那山那海》是由张卫执导,朝游、刘可欣担任总编剧,杨铮、奚望、铁伟光、张光北、杨立新、何政军等主演的电视剧。那么《那山那海》欧赫为什么投靠何有志呢?

《那山那海》欧赫为什么投靠何有志
《那山那海》欧赫为什么投靠何有志

1、《那山那海》欧赫投靠何有志是因为何有志的挑唆。

2、何有志请欧赫吃饭,故意挑拨离间,认为欧赫死心塌地为雷恒水做事不值得,劝说欧赫来他这里,而且要修建一个更大的养殖场,让欧赫来做主。何有志要将对虾改成红膏鲟养殖场,让欧赫的人跟着他干,并且许诺了高价,欧赫被说动了,主动答应投靠到何有志那边,何有志要也说出了自己的计划,要抬高市场上红膏鲟饲料的价格,同时,也要高价买红膏鲟的苗,这样就是断了雷恒水的路子,而且还煽动欧赫去找雷恒水要钱,当初投资的钱还有分红的钱。欧赫吵嚷着找林月仙要钱,林月仙将钱给了欧赫,但还欠下两万,承诺会明天给。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那山那海》欧赫为什么投靠何有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