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法证先锋5》岑冠峰是谁杀的

《法证先锋5》是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优酷联合出品,方浤酌监制,黄宗泽、蔡思贝、袁伟豪、蔡洁、洪永城、王敏奕主演的时装查案剧。那么《法证先锋5》岑冠峰是谁杀的呢?

《法证先锋5》岑冠峰是谁杀的
《法证先锋5》岑冠峰是谁杀的

1、《法证先锋5》岑冠峰是任乐萍杀的。

2、法医检验出岑冠峰血液里含有大量心安灵,属于正常用量的四倍,这种药物属于钙离子通道阻滞剂,服用过量会导致人体血压大幅度下降。根据医院提供的心电图记录,基本可以证明岑冠峰完全没有需要服用心安灵的心脏病史,也就意味着他是死于谋杀。

3、范佩清来电透露七年前马克医院有过类似案件,病患死于钙离子通道阻滞剂中毒,尽管后来作为普通案件处理,可是当年内科病房护士正是任乐萍。至于任乐萍要谋害岑冠峰的真正动机,井浩然有理由怀疑是她知道岑冠峰和妹妹谈恋爱,也知道这个男人要杀自己,索性先下手为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法证先锋5》岑冠峰是谁杀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