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红星关美洋是什么电视剧的角色

网络上有很多好看的影视作品,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电视剧出现,所以很多人忘记一些人物出自哪部电视剧。那么张红星关美洋是什么电视剧的角色呢?

《爱是欢乐的源泉》
《爱是欢乐的源泉》

1、张红星关美洋是电视剧《爱是欢乐的源泉》中的角色。

2、王耀庆饰演张红星,广告业内精英,他头脑活络,为人又与世无争,所以日子过得稳定而安逸,但他身边的几个女人扰乱了他平静的生活,感情生活和事业绞成了一团乱麻,让他精疲力尽。于明加饰演关美洋,知名猎头,费尽周折为朱桂香挖来了得力干将张红星,不仅在工作中对张红星缕缕伸出援手,更一步步走近了他的内心。

3、《爱是欢乐的源泉》是一部都市情感剧,王耀庆、于明加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张红星在生活和事业上遭遇几个女人的"围追堵截",不得不打响生活与职场保卫战的故事,该剧于2017年12月20日在湖北经视播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张红星关美洋是什么电视剧的角色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