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目露凶光》剧情简介是什么

《目露凶光》是由美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于1999年10月16日发行的一部恐怖片,该片由林岭东执导,梁家辉、刘青云、郭蔼明主演。那么《目露凶光》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目露凶光》剧情简介是什么
《目露凶光》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1967年,山景酒店发生灭门惨案,欧炳同因怀疑妻子有外遇,将其杀死后又与三岁儿子吞老鼠药自杀,三人的死状极其恐怖,房间的墙壁上写有“愿此刻永留”五个血字,留声机里正在重复播放“愿此刻永留”一曲。1999年,印刷业电脑专家马文信(刘青云饰)下班后被神秘匪徒绑架,但家人及其女友Amy Fu(郭蔼明饰)均没收到任何勒索电话。

2、两天后警察阿Pit(梁家辉饰)在马文信座驾中发现神秘血渍,跟踪发现马文信被倒吊在山景酒店发生灭门惨案的那间房里,且浑身布满伤痕。自此,马文信像被欧炳同的鬼魂附体一般,不光终日对傅骞人疑神疑鬼,还时常对其目露凶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目露凶光》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