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轩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黄轩,1985年3月3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黄轩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黄轩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黄轩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你是我的幸福》:从中年人的生活入手,包含了家庭矛盾、职场斗争、中青两代的情感生活等多种元素,又不乏轻松搞笑。黄轩在剧中饰演严芒的儿子严小磊,与汪总的女儿汪会会相恋,经过一系列的挫折后终于在一起。

2、《红高粱》:改编自莫言的《红高粱家族》,讲述了九儿在充满生命力的山东高密大地上,用生命谱写的一段关于爱与恨、征服与被征服,充满生命力的故事。黄轩在剧中饰演九儿的青梅竹马张俊杰,却因为父母的影响与九儿失之交臂。

3、《棋逢对手》:讲述了几个年轻人从一家大型超市开始职场历练,逐步进入大卖场最后成为写字楼白领的职场励志故事。黄轩在剧中饰演群星超市的实习店长郑墨,眼高手低,最爱骑著哈雷摩托车游走各处,性格放荡不羁。

4、《猎人》:讲述了耶律麒与许留馨在一连串的悬疑案件中不断抽丝剥茧寻找真相的故事,黄轩在剧中饰演耶律麒,言笑晏晏却行为乖张,顶着一张浊世佳公子的脸与三教九流各色人等打成一片。

5、《九州·海上牧云记》: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讲述了九州大陆正值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之间家国情仇、争夺天下的传奇故事。黄轩在剧中饰演六皇子牧云笙,从小被软禁在皇宫里,他内心承载了很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黄轩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