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贸运营的工作内容是什么

在充满活力,日益开放的今天,可以接触到岗位职责的地方越来越多,岗位职责是一个具象化的工作描述,可将其归类于不同职位类型范畴。那么外贸运营的工作内容是什么呢?

外贸运营的工作内容是什么
外贸运营的工作内容是什么

1、负责外贸平台账号的运营,包括产品的推广、发布、上架、信息更新,优化关键词。

2、负责收集、分析市场情报及竞争对手状况,对产品进行定价,分析产品主要关键词,制定销售策略。

3、客户询盘及订单跟进,及时回复、解答客户的疑问或咨询,提高客户满意度,保持账号好评率。

4、定期进行销售数据的收集、统计并会被,及时向上级反馈商品销售信息并提出有效的销售计划。

5、负责所属账号相关文件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建档和保管工作。

6、完成公司规定的销售目标,协助操作员编写产品英文描述,收集整理产品相关英文资料,完善产品信息。

7、制定销售计划,增强公司品牌在该销售平台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及其相关部门之间的工作和关系协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外贸运营的工作内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