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轮胎有小裂纹还能跑高速吗

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通常安装在金属轮辋上,能支承车身,缓冲外界冲击,实现与路面的接触并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那么轮胎有小裂纹还能跑高速吗?

轮胎有小裂纹还能跑高速吗
轮胎有小裂纹还能跑高速吗

1、轮胎有小裂纹不能跑高速。

2、一般来说轮胎上面有裂纹,很可能是因为轮胎受到一定的损害或者是老化导致开裂,因此很有可能会造成漏气、爆胎等现象。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不能在高速上行驶,需要到4S店检查轮胎是否有其他的损害,如果问题不大,那么直接补胎就行。

3、通常情况下,轮胎上面有比较多的小裂纹,很大可能是橡胶老化导致的,老化主要是轮胎在外面长时间的风吹日晒,所以轮胎开裂一旦时间长了就会影响到行车的安全,容易带来一些意外事故,所以说车主还是得引起重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轮胎有小裂纹是否还能跑高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