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敏感肌用什么防晒霜比较好

防晒霜,是指添加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线的防晒剂来达到防止肌肤被晒黑、晒伤的化妆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敏感肌用什么防晒霜比较好。

露卡菲娅是防晒霜
露卡菲娅是防晒霜

1、露卡菲娅是防晒霜:成分非常的亲肤,里面添加的成分都是纯植物萃取精华,其中的红梅药醇,能够帮助肌肤维稳镇定,让肌肤减少二次角质层的伤害。偏乳霜质地,推开即刻水润,上脸很轻薄,不会非常的厚重,刚上脸的时候会有点轻微泛白,很自然的白,跟肌肤非常的融合,日常通勤擦个口红就可以妥妥的打造素颜妆效。

2、薇诺娜清透防晒乳:整体来说对敏感肌比较的友好,成分相对简单的化学防晒,成膜速度比较的慢,成膜之后稍微的有点黏腻,油皮姐妹可以考虑秋冬季节使用。

3、黛珂防晒:SPF50+,质地像乳液,上脸不会假白,有种涂面霜的感觉,有保湿的功能,非常适合大干皮。

4、Fancl防晒:成分不含酒精,无化学成分,质地轻薄,适合任何肤质去使用,前提是要做好保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敏感肌用什么防晒霜比较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