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黄皮肤适合的口红色号有哪些

涂口红可以显气色,但是如果口红色号没选对,可能会适得其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黑黄皮肤适合的口红色号有哪些。

黑黄皮肤适合的口红色号有哪些
黑黄皮肤适合的口红色号有哪些

1、TF黑管口红09:这款口红是超级美的珊瑚色,温柔显气质,即使是素颜涂也不会突兀。

2、迪奥烈焰蓝金唇膏999:这款口红是稍微带一些橘调的正红,是很显白、显气色的口红色号。

3、迪奥740:迪奥漆光唇釉740的质地非常滋润,还带着一点点丝滑,是超级显白的红棕色的漆光口红。

4、雅诗兰黛倾慕唇釉307:这款口红是红茶枫叶色,橘调偏多,是很受欢迎的一个辣椒色,专门黑黄皮打造。

5、阿玛尼红管唇釉509:这款口红厚涂是有玫红色调的颜色,非常显白,涂起来也非常有气场的一个色号。

6、阿玛尼小胖丁506:这款口红是个玫瑰豆沙色,不挑肤色、不挑人,黑黄皮涂抹也非常有气质。

7、妙巴黎丝绒哑光唇釉12:这一系列的唇釉是哑光质地,不拔干,很有质感,是非常醇厚的烟熏玫瑰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黑黄皮肤适合的口红色号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