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皮肤变得白皙

不管五官长得有多精致,一旦出现皮肤暗黄的现象就会拉低整体的颜值。很多女性朋友为了弥补皮肤的不足,就会经常性的使用一些美白化妆品,但是这些方法最终不是长久之计。那么怎样皮肤变得白皙呢?

怎样皮肤变得白皙
怎样皮肤变得白皙

1、使用淘米水。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淘米水美白的道理,大家在淘米的时候可以把第2次淘米的水留下来,然后用来洗脸。在洗脸的时候用手在脸上不停的打圈进行按摩,这样可以让淘米水中的有效成分更好的被皮肤所吸收,从而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滑细嫩,长期坚持使用就能达到一定的美白效果。

2、使用玉米粒。玉米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大家可以把玉米粒碾碎之后敷在脸上。不仅能够清洁肌肤,还可以软化角质,而且玉米中所含的特有成分能够有效抵抗衰老,改善面部肌肤的皱纹。

3、使用柠檬汁。大家可以把柠檬榨成汁,然后与水,面粉调和成糊状敷在脸上,大概1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之后再进行相关的护肤工作,长期坚持使用可以起到收缩毛孔和美白的功效。

4、使用白砂糖。在洗脸的时候也可以在手中放一点白砂糖,对脸部肌肤进行揉搓之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坚持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会让肌肤变得更加的光滑和白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怎样皮肤变得白皙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