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必字组词也有哪些

组词,通常是指把单个汉字与其他合适的汉字搭配而组成双音节或多音节词语,常作为初等学校语文练习内容之一。那么必字组词也有哪些呢?

必字组词也有哪些
必字组词也有哪些

1、必是、必得、必需、必究、必答、必应、必会、必定、必考、必能、必填、必爱、必争、必恭、必报、必要、必经、必看、必竟、必读、必当、必死、必胜、必至、必先、必行、必成、必将、必败、必然、必杀、必须、必修、必备、必选、必诺、必有。

2、必不得已、必里迟离、必也正名、必恭必敬、必不挠北、必死无疑、必由之地、必由之路、必经之路、必争之地、必躬必亲、剥极必复、盛筵必散、动必缘义、锱铢必较、盈则必亏、其言必信、睚眦必报、日中必移、言多必失、事必躬亲、有问必答、食必方丈、信赏必罚、物极必返、有闻必录、纤悉必具、事在必行、大可不必、见善必迁、日中必昃、赏信必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必字组词也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