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在飞》歌词是什么

云在飞是由云飞作曲,郝吉林作词,云飞演唱,收录在云飞2015年4月30日发行的专辑《云飞传奇Ⅱ》中,是此专辑的主打歌。那么《云在飞》歌词是什么呢?

《云在飞》歌词是什么
《云在飞》歌词是什么

1、歌词:水在地上流,云在天上飞,水是流淌的云,云是飞翔的水,水是云的爱,云是水的魂,水是前世的云,云是来生的水,云在天上飞,水在地上流,前世今生美丽,美丽的轮回,你是水在流,我是云在飞,约定三生无悔,无悔的等待,水是云的爱,云是水的魂,水是前世的云;

2、云是来生的水,云在天上飞,水在地上流,前世今生美丽美丽的轮回你是水在流,是云在飞,约定三生无悔,无悔的等待,云在天上飞,水在地上流,前世今生美丽,美丽的轮回,你是水在流,我是云在飞,约定三生无悔,无悔的等待,约定三生无悔,无悔的等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云在飞》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