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荔浦芋头怎么去皮最快

荔浦芋头产自桂林荔浦,是芋头的一个品种。荔浦芋头吃起来口感软糯,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那么荔浦芋头怎么去皮最快呢?

荔浦芋头怎么去皮最快
荔浦芋头怎么去皮最快

1、蒸煮去皮:将秃头上的泥土洗净了,随后将它直接放入锅中进行蒸煮,等芋头煮熟了之后,导致手痒的物质就消失了,这个时候可以直接芋头,将它外皮去除了,将芋头当作主食来食用。

2、摩擦去皮:直接将芋头放入袋子中,不要将袋子填满了,留一些空间,随后将袋子拿在手中进行抖动,让芋头去摩擦袋子,很快芋头的外皮就会掉落。

3、流水去皮:可以直接在流水下面处理芋头,因为是流动的水,那么芋头的粘液就无法停留在手上就无法引发瘙痒。可以直接用钢丝球去除芋头的外皮。

4、用手套去皮:直接戴上手套,这样芋头的粘液是无法接触到手上的,那么就无法瘙痒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荔浦芋头怎么去皮最快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