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牌子防辐射眼镜好

电脑使用久了眼睛疲劳,很多人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都喜欢戴上防辐射眼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牌子防辐射眼镜好。

什么牌子防辐射眼镜好
什么牌子防辐射眼镜好

1、雷迪森防辐射眼镜。眼镜轻薄,透明度很好,每天工作面对电脑,玩手机再也不怕蓝光了,很好的保护好眼眼睛,很好的防蓝光眼镜,也非常轻,带着不累,尤其是看手机,感觉眼睛舒服多了。

2、汉(Han Dynasty)。纯钛的眼镜框特别的轻巧,戴在脸上。一点都没有沉重的感觉,而且也不是很压鼻梁,配着艺术的镜片,总体感觉特别棒,还烦蓝光抗辐射。佩戴感觉很好,很轻盈,质感不错,框架韧性很好,镜片看到的视野很柔和轻松!减少了眼睛疲劳度!

3、目匠防辐射眼镜。戴着很轻很自然,不会向下滑,试过了带着不头晕,分量也轻,超有范儿,关键是镜框很轻,比我以前的圆框眼镜儿戴着舒服多了,确实能防止蓝光肤色,镜架可以随意弯折,柔韧性很好,初次带上有头晕目眩的现象,但是适应了2到3天后已经完全适应了,打游戏的时候带着很刺激。

4、亚热带防辐射眼镜。眼镜佩戴舒适美观,能有效缓解长时间用电脑带来的眼部疲劳,效果明显,我现在每天都在使用,带着眼镜耳朵一点也不疼,鼻子也没有夹的痕迹,眼镜也很轻,感觉上戴眼镜看电脑笔记轻松。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什么牌子防辐射眼镜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