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含有比喻的四字词语有哪些

词语,是词和短语的合称,包括词(含单词、合成词)和词组(又称短语),组成语句文章的最小组词结构形式单元。新词典词语丰富,信息量大。那么含有比喻的四字词语有哪些呢?

含有比喻的四字词语有哪些
含有比喻的四字词语有哪些

1、气壮如牛:汉语成语,拼音是qì zhuàng rú niú,意思是气很盛,但使人觉得笨拙。

2、如花似锦:拼音是rú huā sì jǐn,意思是如同花朵、锦缎一般;形容风景绚丽或前程美好。

3、如丧考妣:拼音是rú sàng kǎo bǐ,好像死了父母那样悲痛。形容非常伤心和着急,今多为贬义。

4、骨瘦如柴:拼音是gǔ shòu rú chái,指瘦得像柴一样。形容消瘦到极点。

5、声如洪钟:拼音shēng rú hóng zhōng,汉语成语,形容说话或歌唱的声音洪亮,如同敲击大钟似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含有比喻的四字词语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