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澳洲护肤品品牌有哪些

在中国女性的化妆台上,日系、韩系以及欧美大牌护肤品都较为常见,但对于澳洲护肤品而言,除了绵羊油,能被国内消费者熟悉的很少。那么澳洲护肤品品牌有哪些呢?

澳洲护肤品品牌有哪些
澳洲护肤品品牌有哪些

1、wild ferns:是一个新西兰护肤品牌,是澳洲十大顶级护肤品牌之一,主打护肤滋润乳,采用新西兰独有的绵羊油成分,对于肌肤非常的友好。

2、Sukin:这个护肤品牌非常的受欢迎,尤其是Sukin旗下玫瑰果油销量特别好,护肤效果出色而且价格便宜,SUKIN平衡面部爽肤水作为澳洲植物护肤品排行榜中的一员,也可以满足基本需求。

3、A'kin:旗下的产品有很多,最出门的就是他家的护肤保湿面霜和精油产品,全部是采用全天然成分。

4、M.O.R:主打肌肤护理与保养,质地比较滋润,特别适合每天日常保养使用。

5、Moogoo:是澳洲十大顶级护肤品牌之一,要知道Moogoo的产品不光护肤效果好,而且温和不刺激,特别适合敏感性肌肤人群使用。

6、Botani橄榄护肤:全部护肤产品都是采用最好的橄榄果,拥有出色的抗氧化功效,可以有效对抗肌肤衰老问题。

7、Trilogy:这几年发展的非常好,尤其是Trilogy的玫瑰果油,真的是超级受欢迎,采用野生玫瑰,有出色的补水保湿抗氧化效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澳洲护肤品品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