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唱着情歌一路向远方是什么歌

随着社交软件的快速发展,快手、抖音等视频平台的人气超级高,因为主打的是音乐短视频,抖音可是带火了不少歌,许多虽然好听但不是太出名的歌,或者一些老歌,都重新火了起来,那么我唱着情歌一路向远方是什么歌呢?

我唱着情歌一路向远方是什么歌
我唱着情歌一路向远方是什么歌

1、我唱着情歌一路向远方是歌曲《闯天涯》的歌词。

2、《闯天涯》是司徒兰芳倾情演唱的励志情歌,该歌曲由内地著名音乐人赵真,在深度了解司徒兰芳的音乐历程,坎坷经历后,为司徒兰芳量身打造。

3、歌词如下:从来不怨命运的伤,从来不怨没有避风港。向着那梦中的地方去远航,寻找我梦中的天堂。人生本来太多的感伤,不必再让眼泪成两行。天涯的路上谁陪我乘凉,爱我的人等我在远方。我唱着情歌一路向远方,就让我望望天勇敢的去闯。望断的天涯路望断了苍茫,我才不怕为了理想受的那点伤。我唱着情歌一路向远方,死也要死在闯荡的路上。望不断的天涯路,望不断苍茫。就让月光陪我在路上,什么伤什么是感伤。天涯的路上任我闯,天当被地当床。勇气伴我走四方,不要不要忧伤。不要不要彷徨,不要随便放弃心中的理想。天涯路漫长我也要去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唱着情歌一路向远方是什么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