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去消毒水味道

每次用完消毒水后家里都会残留一股味道,闻起来很难闻,而且闻多了还会感觉头晕,那么如何去消毒水味道呢?

如何去消毒水味道
如何去消毒水味道

1、摆放绿色植物:房间内可以摆放一些小型的绿色植物,一方面能净化空气,另一方面能增加室内氧气含量。

2、打开门窗通风:这个方法最简单实用,通风还可以让整个空间内的异味一起挥发,不过通风的时候外面天气必须是干燥的,湿度也要比室内低,晴天的下午是最好的时机。

3、茶叶渣:将晒干的茶叶渣装入纱布袋,分放各处,不仅能去除霉味,还能散发出一丝清香。

4、活性炭吸附法:它是利用多孔性固体吸附剂处理气态污染物,使其中的一种或几种组分,在固体吸附剂表面,在分子引力或化学键力的作用下,异味被吸附在固体表面,从而达到分离的目的。

5、使用小苏打:小苏打是最常用的除臭剂之一,它高效且廉价。把少量的小苏打装在几个小碟子或者小盘子里,然后放在家里的各个角落,这样便可以吸附家里的异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何去消毒水味道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