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描写懵懂的成语有哪些

成语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大特色,有固定的结构形式和固定的说法,表示一定的意义,在语句中是作为一个整体来应用的,承担主语、宾语、定语等成分。那么描写懵懂的成语有哪些呢?

错认颜标
错认颜标

1、错认颜标[cuò rèn yán biāo]:形容懵懂浅陋。

2、误认颜标[wù rèn yán biāo]:形容懵懂浅陋。

3、冬烘学究[dōng hōng xué jiū]:冬烘:形容懵懂,浅陋。指昏庸浅陋的知识分子。

4、懵然无知[měng rán wú zhī]:懵:无知的样子。一无所知的样子。

5、懵头转向[měng tóu zhuàn xiàng]:形容头脑昏乱;糊里糊涂。

6、懵懵懂懂[měng měng dǒng dǒng]:糊涂,不明事理。形容什么也不知道。

7、懵里懵懂[měng lǐ měng dǒng]:指人糊里糊涂,神志模糊不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描写懵懂的成语有哪些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