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溢价是好是坏

不同时期都有新手加入股市,当然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是要留意的,还有要知道一些基本的股票知识的。那么股票溢价是好是坏呢?

股票溢价是好是坏
股票溢价是好是坏

1、股票溢价一般是指股票的大宗交易溢价,当大宗交易的成交价低于当前价,即股票溢价率为负,说明股东,或者机构投资者不看好该股,急着以低于当前的价格卖出,是一种坏事,这会导致市场上的投资者大量地卖出,加速股价下跌。

2、当大宗交易的成交价高于当前价,即股票溢价率为正,说明股东,或者机构投资者比较看好该股,急着以高于当天的价格买入,是一种好事,会吸引市场上的散户跟风买入,共同推动股价上涨。

3、总之,大宗交易的溢价率越低,其利空信号越强,个股下跌的概率越大,大宗交易溢价率越高,其利多信号越强,个股上涨概率越大,同时,投资者在结合个股的溢价来分析个股时,也得结合市场上的其他因素进行综合考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股票溢价是好是坏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