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音箱有电流声的解决办法是什么

音箱使用久了之后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使得一些用户很犯愁,比如有的电脑音箱会出现噪音,也就是电流声,那么音箱有电流声的解决办法是什么呢?

音箱有电流声的解决办法是什么
音箱有电流声的解决办法是什么

1、检查音频线接口是否插接正确,通过音频线与电脑绿色音频接口进行连接,而声卡面板中的粉色接口通常连接麦克风,接错音响也会发出微弱的电流声。

2、查看一下电源供电是否正确,音响设备上都标记有额定电压,过高的供电电压将导致音响内部产生电流声。必要时可采取稳压器进行供电或通过电气设备进行稳压处理。

3、电磁干扰也会导致音响发出电流声,对此将手机、微波炉等易产生电磁的设备远离音响可有效防止电流声的产生。

4、部分音响出现“电源”等噪音现象是由于软件设置不当所造成的。对此,可以采取以下方法bai解决:打开“控制面板”,点击“声音和音频”-“管理音频设备”项进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音箱有电流声的解决办法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