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葛洲坝集团是什么级别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子企业,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70年的“三三〇工程指挥部”,那么葛洲坝集团是什么级别呢?

葛洲坝集团是什么级别
葛洲坝集团是什么级别

1、葛洲坝集团属于副部级或厅局级正职。

2、葛洲坝集团历经5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承包投资双轮驱动、国际国内协调发展的跨国经营集团。

3、公司于1997年组建国内水电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于2007年首批完成主业资产整体上市,控股上市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葛洲坝,股票代码:600068)。

4、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主要经营平台,是湖北省唯一一家营收规模超千亿的上市公司,是上证180、中证200、新基建50等重要指数样本股,先后获得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最具竞争力上市公司,最受投资者尊敬上市公司等荣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葛洲坝集团是什么级别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