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葛优演的电影有哪些

葛优,1957年4月19日出生于北京市,祖籍河北衡水,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国家一级演员。那么葛优演的电影有哪些呢?

葛优演的电影有哪些
葛优演的电影有哪些

1、《古董局中局》:该片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讲述了五脉传人许愿因要查明唐代武则天明堂佛头真相而发生的一系列冒险故事。

2、《我和我的家乡》:该片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

3、《两只老虎》:该片讲述了由“低配绑匪”余凯旋与“极品人质”张成功的一场荒诞绑架案引入,带出了一连串啼笑皆非却又引人深思的故事。

4、《我和我的祖国》: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

5、《手机2》:是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出品的剧情片,由冯小刚执导,由葛优、范冰冰、张国立、徐帆、范伟主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葛优演的电影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