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形容积极向上的词语有哪些

词语,是词和短语的合称,包括词(含单词、合成词)和词组(又称短语),组成语句文章的最小组词结构形式单元。新词典词语丰富,信息量大。那么形容积极向上的词语有哪些呢?

形容积极向上的词语有哪些
形容积极向上的词语有哪些

1、坚毅、进取、自强、奋发、上进、有志之士、比肩齐声、不甘示弱、手不释卷、不耻最后、同舟共济、废寝忘食、不吝赐教、一日千里、悬梁刺股、百丈竿头自强不息、雄心壮志、勇往直前、齐心合力、锲而不舍、齐心协力、志在四方、坚韧不拔、不可动摇、铁杵成针、见贤思齐、三顾茅庐、乘风破浪、力争上游、不甘后人、发奋图强、

2、比翼齐飞、闻鸡起舞、囊萤映雪、一帆风顺、背水一战、专心致志、百折不挠、不知寝食、水滴石穿、铁杵磨针、并驾齐驱、一往无前、建功立业、奋发图强、一丝不苟、不屈不挠、业精于勤、壮志凌云、一马当先、凿壁偷光、胸怀大志、斗志昂扬、再接再厉、坚定不移、亡羊补牢、愚公移山、朝气蓬勃、艰苦奋斗、坚忍不拔、万象更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形容积极向上的词语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