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我行我素的句子有哪些

在平平淡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都看到过许多经典的句子,根据结构的不同句子可以分为单句和复句。那么关于我行我素的句子有哪些呢?

关于我行我素的句子有哪些
关于我行我素的句子有哪些

1、他向来我行我素,对别人的指责与批评,置若罔闻。

2、他做事主观,又不肯接受同志意见,我行我素,终于给工作造成了损失。

3、他竟然不吸取教训,仍旧我行我素。

4、你再这样我行我素,迟早会众叛亲离。

5、哪知我们老板是个刚愎自用的人,我们将利害关係说破嘴了,他还是我行我素。

6、他这种骄傲自大,我行我素的做法不得人心,遭到群众的强烈反对。

7、十几年来,他一直是我行我素,潜心钻研数论,不管社会上起任何风浪,他都熟视无睹。

8、不准随意占用马路的规定,政府已三令五申,但少数摊贩仍我行我素。

9、她一向是一个我行我素的人,从不理睬别人的看法。

10、他看来是另有企图,对我们的劝告悍然不顾,仍旧我行我素。

11、老师三番五次批评我不做作业,我依旧我行我素,屡教不改。

12、市政府早已三令五申,不准请客送礼,但有的人仍然我行我素。

13、她太任性,做事完全不顾他人的感受,虽经师长告诫,仍是依然故我,我行我素。依然故我造句。

14、纵然警方三令五申地要汽车驾驶人喝酒不开车,但有些民眾还是我行我素。

15、在一个集体中,如果对集体和他人的利益全不考虑,只是我行我素,就可能犯错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行我素的句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