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欧莱雅护发精油真假如何辨别

很多女生朋友在日常护理头发的时候都少不了一瓶护发精油,欧莱雅护发精油近几年的销量一直非常好,那么欧莱雅护发精油真假如何辨别呢?

欧莱雅护发精油真假如何辨别
欧莱雅护发精油真假如何辨别

1、看产品外表,真货产品字迹清晰,假货产品字迹模糊,而且字迹往往有残缺,用手擦拭下字母很容易脱落的就是假货,而且真货字母颜色发亮,假货字母颜色暗淡无光,而且有部分欧莱雅产品的中文字体间隔用逗号隔开,而假货是空白。

2、看欧莱雅化妆品侧面生产日期和生产地,真品欧莱雅产品侧面只标识生产日期而没有标识有效期,并且标识了生产地,而假货没有生产日期则只标识有效期(产品保质期),而且没有生产地的注明。

3、看包装盒生产日期,生产地和条形码辨真假很多假货在包装盒底部没有生产日期,生产地和条形码,通过这点一眼就能看出是假货,真货的包装盒子底部都标有条形码,生产日期和生产地。

4、看欧莱雅化妆品液体,真货液体在空气中容易被肌肤吸收,液体色泽如温玉,而假货液体在空气中会凝结,难以被肌肤吸收,液体色泽呈半透明状态。

5、通过气味来辨别真假,巴黎欧莱雅的化妆品技术水平是很高的,欧莱雅化妆品的气味也是很独特的,真品气味是一股独特的淡淡香味,而假货的气味闻起来类似香精或者酒精的气味,很容易就可以从气味上分辨出两者的区别。

6、最实在的也是通过价格辨别啦,真货和假货在价格上会有一定差距,如果您在购买时发现价格太过离谱就要心里有数了,价格太过低廉的肯定是假货无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欧莱雅护发精油真假如何辨别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