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含防腐剂的护肤品有哪些

对于健康的皮肤而言,所使用的化妆品护肤品添加有符合规定剂量的防腐剂是没有太多问题的。但是对于容易过敏容易受刺激的皮肤而言,使用含有防腐剂的化妆品就不太合适了,敏感肌更适合使用温和安全的护肤品。那么不含防腐剂的护肤品有哪些呢?

不含防腐剂的护肤品有哪些
不含防腐剂的护肤品有哪些

1、芳珂:属于日本“无添加”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它早在八十年代初就生产出不含防腐剂的无添加护肤品,解决一般护肤品对女性造成的皮肤敏感问题。芳珂护肤品无着色、无香料、无防腐剂,呈弱酸性,包括敏感肌在内的大多数肤质都可以使用。

2、广源良:属于台湾资深本土护肤品牌,它采用天然原料来生产护肤品,不含防腐剂和其他添加剂并进行低温处理杀菌,进而确保护肤品的天然安全、无添加。

3、芙丽芳丝:属于日本的护肤品品牌,它生产的护肤品以温和为主,不添加防腐剂、色素、香料、矿物油以及紫外线吸收剂等成分,尽量避免皮肤刺激,适合二十至三十五岁的女性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含防腐剂的护肤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