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大团桃园地址在哪里

上海大团桃园,国家3A级景区,园区内有500多亩桃林,约有二十多个品种,包括著名的大团蜜露桃及多种桃类等。那么上海大团桃园地址在哪里呢?

上海大团桃园地址在哪里
上海大团桃园地址在哪里

1、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大团镇赵桥村柴场888号。

2、大团桃园集餐饮、娱乐、会务、生态旅游于一体。是以自然生态环境、农业资源、果树资源、田园资源、休闲度假、乡村文化等为基础,为人们提供兼有观光、娱乐、休闲、体验、健身、购物、教育等功能的活动场所和活动形式,从而满足人们亲近自然、休闲度假、体验情趣、求新求变的消费需求。

3、大团桃园成立于2008年3月,由上海梁梁蔬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投资管理。除了是桃花节和品桃节的主场地之外,桃园还在2008年荣获国家3A级旅游景区称号,被国家农业部评为“上海市南汇区大团蜜露桃优势农产品基地”,2009年被评为“上海农业旅游推荐单位”、“农家乐接待示范户”、“上海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并在“上海首届桃王擂奖赛”上荣获“桃王”奖,2010年被评为“世博观光农园”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上海大团桃园地址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