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水上乐园有哪些

水上乐园是主题公园的一种,多数娱乐设施与水有关,常见设施有:水上乐园滑梯、造浪设备、漂流河、戏水小品、滑板冲浪、互动水屋。那么北京水上乐园有哪些呢?

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1、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一站式尊享全球最大的顶级水上游乐体验。园区水上游乐设施共设15个大项,50余条各式滑道。其中全球最高的“狂怒龙卷风”滑道、亚洲首台、风暴谷”滑道更将为游客带来前所未见的超凡感官体验。

2、小白龙嬉水乐园:超大超大嬉水泳池+欢乐彩虹滑梯,鲨鱼滑梯嬉水池等,各种嬉水玩具,配备休息区、更衣室、淋浴间、专门储物柜,让孩子们干净健康的玩水,附近还有很多美食,吃喝玩乐一次全搞定。

3、南宫温泉水世界:有着"京西夏威夷"的美誉,于2010年11月份重装开业,全部设施设备均得到更新升级。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1500人嬉水,内设有国际标准泳池、造浪池、戏水池、儿童戏水乐园、温泉按摩池、漂流、戏水滑道等设施。水世界的水源全部来自南宫的地热井,冬季采用地板辐射取暖,全年室内保持恒温28℃。

4、青年湖公园水上世界:是一座占地面积达15000平方米的大型露天水上游乐设施,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共有游泳池4座,总水面积达62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余人游泳。水深从0.4—1.5米,并设有儿童戏水池,适宜各类游客嬉水愉乐。

5、蓝调城市水景水上乐园:坐落于蓝调庄园内,以嬉水为主题,全面采用充气技术,可开展嬉水、攀越等活动,是一个参与性强、游戏娱乐、锻炼意志的夏季乐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京水上乐园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