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户不隔音原因是什么

虽说如今大众的生活水平变好了,通行也愈来愈便利了,但是对于许多住在马路边的人来说,却时刻面临着一个极大的困扰,连绵不绝的噪音让人烦不胜烦,那么窗户不隔音原因是什么呢?

窗户不隔音原因是什么
窗户不隔音原因是什么

1、与窗户的玻璃材质有关玻璃材质分为普通玻璃、中空玻璃、真空玻璃和三层复合真空玻璃等,这几种玻璃中三层复合真空玻璃和中空玻璃隔音效果好。

2、与窗框的选材有关很多人认为铝合金不隔音,但现在新型铝合金的隔音效果超好的,这种铝合金能够切断噪音传播路径,窗户加隔音密封条,铝合金窗户可加一层真空通风隔音窗或中空通风隔音窗(既可通风又能隔音),隔音效果超出人的想像,比起塑钢型材要好很多。

3、与窗户的开关方式有关从隔音效果来说,固定式的窗户隔音效果好,但只适用于不需开启而又有采光需求的地方;平开窗的隔音效果要较推拉的好些,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类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窗户不隔音原因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