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便宜好养的小型犬有哪些

大多数人都喜欢养一只宠物狗来陪伴自己,相对于活泼好动的大型犬,小型犬可能更适合作为宠物犬,小型犬的种类繁多,各有各的优势和特点,下面一起来看看便宜好养的小型犬有哪些。

吉娃娃
吉娃娃

1、吉娃娃:体型十分娇小,动作十分敏捷。虽然对人类比较友好,但是比较排斥其他的狗狗,所以不建议与其他的狗狗或者动物混养。

2、巴哥犬:是比较适合公寓饲养的狗狗,它们不需要太大的运动量,一般情况它们都是在睡觉,可以说比较好饲养了。但要注意给狗狗清理脸上的褶皱,否则可能会臭臭的。

3、博美犬:总体来说是非常好饲养的,它们是非常优秀的伴侣犬,对主人以及对家里人都是非常友善的,和小孩子也能够友好相处。

4、迷你杜宾犬:原产德国,祖先是德国杜宾犬,智商高训练比较简单,只需要口令清晰简单,反复几次,适当奖励小零食(鸡肉干),狗狗就很快能够学会并且记住,它偶尔需要定期自由奔跑和玩耍。

5、京巴犬:属于中国犬种类的狗狗,有着悠久的历史,带有神马的贵族色彩,它胃口比较小,在饮食方面没有过多的要求,所以也是很好喂养的,它很聪明勇敢,小巧又很通人性,深得大众的喜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便宜好养的小型犬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