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肤宝防晒霜怎么样

选择一款好防晒霜并使用可以有效的阻挡皮肤直接接触紫外线,阻断黑色素的生成,从而避免形成色斑以及皮肤被晒伤。那么美肤宝防晒霜怎么样呢?

美肤宝防晒霜怎么样
美肤宝防晒霜怎么样

1、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放眼整个产品属于比较好用的防晒,首先其有美白、隔离和防晒的三重功效,一支可以解决隔离底妆、调整肤色、遮瑕、防紫外线等7大问题,使用范围非常广。

2、而且这款防晒在水润度、持久度以及防水防汗方面属于水平比较高的防晒。也不会刺激肌肤,眼角部位也可以使用,是一款安全又高效的防晒霜。

3、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不适合油皮使用,因为油皮使用的隔离霜一般是水润度比较高的、有控油效果的,而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属于三合一防晒,添加的成分太多也就导致它的质地比一般防晒霜要厚,所以并不适合油皮使用。油性皮肤的朋友可以使用它家另一款水薄清透隔离防晒霜,没有防晒的厚重感,采用水油分离的成分,质地像水一样轻薄,非常适合油皮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美肤宝防晒霜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