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mp报考条件是什么

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发起,已成为全球公认的项目管理专业资格认证之一,PMP认证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最广泛的专业认可。那么pmp报考条件是什么呢?

pmp报考条件是什么
pmp报考条件是什么

1、pmp报名考生必须具备35小时以上涵盖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中10大知识领域的项目管理培训经历。

2、pmp报名考试者必须具备以下两类情况之一:如果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以上者,pmp报考申请者必须具备至少4500个小时(3年)的项目管理经验,并且在申请之日前6年内,累计项目管理月数不少于36个月。

3、如果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以下者,pmp报考申请者必须具备至少7500个小时(5年)的项目管理经验,并且在申请之日前8年内,累计项目管理月数不少于60个月。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pmp报考条件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