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家安全教育日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国家安全是国家的盾牌若国家失去盾牌,谈何进攻,又如何防守,国家安全对于国家是重中之重。国家安全不仅仅是指这个国家的安全,还包含着每个人的生命安全,那么国家安全教育日手抄报内容有哪些呢?

国家安全教育日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国家安全教育日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1、凡事豫则立,不豫则废。言前定则不跲,事前定则不困,行前定则不疚,道前定则不穷。——《礼记·中庸》

2、君子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是以身安而国家可保也。——《易经·系辞下》

3、不当时固争,防患于未然。——《汉书·外戚列传下》

4、安不忘危,盛必虑衰。——《汉书》《傅常郑甘陈段传》

5、宜未雨而绸缪,毋临渴而掘井。——清代·朱用纯《治家格言》

6、先其未然谓之防,发而止之谓之救,行而责之谓之戒,防为上,救次之,戒为下。——东汉·荀悦

7、孙子说:“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对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来说,最根本、最长远的利益是安全利益。没有强大的国防,没有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一切都无从谈起。回顾中国近代百年历史。

8、在我的心中,国防是一个国家强大的根本,国防事业是每个中国人都引以为豪的事业。

9、国防是一个国家稳定的首要条件,没有国防,就没有国家的安全,没有国家的安全就没有了生命的保障。

10、国防与国家是两个息息相关的词语。只有国防强盛,国家才能兴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手抄报内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