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nasa是什么牌子

如今市场上各种新品牌、新产品层出不穷,但真正能满足消费者需求、战胜竞争对手、还能紧跟时代潮流的长期畅销品却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那么nasa是什么牌子呢?

nasa是什么牌子
nasa是什么牌子

1、NASA并不是一种品牌,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简称,也被称作美国航天太空总署,是一个行政性的科研机构,它会展开关于太空科学的研究并定制、实施美国的太空计划。

2、NASA正式成立于1958年,领导了阿波罗登月计划、天空实验室空间站等项目。但是我们平时在购买许多衣服、玩具的时候,可能都看到过这些商品上有NASA的标志,所以就将它当作一种商业品牌了。

3、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部分品牌是可以申请NASA商标授权的,然后就可以在得到授权之后推出一些包含了NASA元素、商标的商品。比如coach、H&M等品牌就推出过包含NASA元素的商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nasa是什么牌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