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具体地址在哪里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简称“河南科传”,是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经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那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具体地址在哪里呢?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具体地址在哪里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具体地址在哪里

1、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与东京大道交叉口。

2、学校创建于2003年,其前身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09年9月,河南大学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学校。2021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学校转设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更名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同时撤销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的建制。

3、根据2021年5月学校官网信息显示,学校被评为“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示范院校”、全省反邪教工作先进集体省级“平安校园”、河南民办教育党建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全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开封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集体、开封市文明校园标兵等荣誉称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具体地址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