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就一个字》歌词是什么

《爱就一个字》是张信哲演唱的一首歌曲,由Jean-Michel Ou作曲、陈家丽作词,为中国动画电影《宝莲灯》的片尾曲,1999年发行。那么《爱就一个字》歌词是什么呢?

《爱就一个字》歌词是什么
《爱就一个字》歌词是什么

1、歌词:拨开天空的乌云像蓝丝绒一样美丽,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我想你身不由己每个念头有新的梦境,但愿你没忘记我永远保护你。不管风雨的打击全心全意,两个人相互辉映光芒胜过夜晚繁星。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我想你鼓足勇气凭爱情地图散播讯息。但愿你没忘记我永远保护你,从此不必再流浪找寻。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你知道我只会用行动表示。烟花太放肆守住了坚持,看我为你孤注一掷。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恐怕听见的人勾起了相思。热闹的城市搜索你的影子,让你幸福我愿意试。

2、两个人相互辉映光芒胜过夜晚繁星,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我想你鼓足勇气凭爱情地图散播讯息,但愿你没忘记我永远保护你,从此不必再流浪找寻。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你知道我只会用行动表示。烟花太放肆守住了坚持,看我为你孤注一掷。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恐怕听见的人勾起了相思。热闹的城市搜索你的影子,让你幸福我愿意试。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你知道我只会用行动表示。烟花太放肆守住了坚持,看我为你孤注一掷。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恐怕听见的人勾起了相思。热闹的城市搜索你的影子,让你幸福是我一生在乎的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就一个字》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