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漂洋过海来看你》歌词是什么

《漂洋过海来看你》是中国台湾音乐人李宗盛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在专辑《理性与感性作品音乐会》中。那么《漂洋过海来看你》歌词是什么呢?

《漂洋过海来看你》歌词是什么
《漂洋过海来看你》歌词是什么

1、歌词: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的来看你,为了这次相聚,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表达千万分之一,为了你的承诺,我在最绝望的时候,都忍着不哭泣,陌生的城市啊,熟悉的角落里,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拥叹息,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已,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一生和你相依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的来看你,为了这次相聚,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2、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表达千万分之一,为了这个遗憾,我在夜里想了又想,不肯睡去,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在我心中无法抹去,为了你的承诺,我在最绝望的时候,都忍着不哭泣,陌生的城市啊,熟悉的角落里,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拥叹息,不管将会面对,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已,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一生和你相依,陌生的城市啊,熟悉的角落里,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拥叹息,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已,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一生和你相依。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漂洋过海来看你》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