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丹峰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丹峰,1981年4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那么张丹峰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张丹峰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丹峰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新还珠格格》:其实这部是一部挺受关注的作品,毕竟旧版曾经创下了万人空巷的收视记录,是一代人心中最美好的记忆。张丹峰在这部新剧中饰演和香妃相恋的回族武士蒙丹。

2、《花千骨》:张丹峰此剧中也有不错的表现,由于形象帅气深情,让众多年轻的网友开始关注到他。算是他近几年事业的新高峰的开始。

3、《致青春》:张丹峰的这个角色后半段演绎的还是比较靠谱的,他终于想通了,不再纠结过往发生的一切,而是努力的超前看。

4、《在希望的田野上》:该剧讲述了即将研究生毕业的青年党员张楠与女友卞筱悦一同下乡扶贫、振兴乡村教育的故事

5、《觉醒者》:该剧讲述了秦川为保卫故土,和恶霸、政客展开斗争,最终从知识青年成长为坚定战士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张丹峰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