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多层实木板的优点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在装修地面的时候选择的是实木地板,目前市场上还有一种是多层的实木地板,那么多层实木板的优点有哪些呢?

多层实木板的优点有哪些
多层实木板的优点有哪些

1、稳定性好:多层实木地板纹路纵横交错排列的方式,才会稳定性特别好。就不用担心地板受潮变形了,选择来安装地暖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2、价格实惠:多层实木板用来制作家具或者地面装修的话,它需要消耗的量不大,所以就不需要实木板的用量,这样特点呃价格就更实惠了。

3、易打理:多层实木地板的表面涂漆处理的很好,耐磨性很高,且不用花太多精力保养。市场上好的多层实木地板3年内可以不打蜡,也能保持漆面光彩如新。

4、安装简单:多层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一样,安装时不需打地龙骨,只要找平就好,还能提高层高。一般来说,100个平方一天搞定,速度比实木地板的安装快很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多层实木板的优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