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是什么歌

随着社交软件的快速发展,快手、抖音等视频平台的人气超级高,因为主打的是音乐短视频,抖音可是带火了不少歌,许多虽然好听但不是太出名的歌,或者一些老歌,都重新火了起来,那么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是什么歌呢?

《再见》
《再见》

1、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是歌曲《再见》里面的歌词。

2、《再见》是由张震岳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张震岳2005年发行的专辑《OK》中。该曲是电影《男儿本色》片尾曲。

3、歌词: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明天我要离开熟悉的地方和你,要分离我眼泪就掉下去,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我不能答应你我是否会再回来,不回头不回头的走下去,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明天我要离开,熟悉的地方和你要分离,我眼泪就掉下去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我不能答应你我是否会再回来,不回头不回头的走下去,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我不能答应你我是否会再回来,不回头不回头的走下去,不回头不回头的走下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是什么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