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得而知怎么造句

不得而知,汉语成语,拼音bù déér zhī,意思是无从知道。出自《后汉书·桓谭传》。那么不得而知怎么造句呢?

不得而知怎么造句
不得而知怎么造句

1、这件事是怎样发生的,我不得而知。

2、这么多年李春波去哪了?我们不得而知。

3、关于这个人的来历,我不得而知。

4、他因为某个不得而知的理由,想和我在一起。

5、素绯雅对于这事怎样思前想后,我却不得而知。

6、美国医生的微笑和待慢是不是患者惯出来的?我不得而知。

7、不过,航空专家认为,航班447究竟发生了什么或许永远不得而知。

8、还没被拉下神坛的经典能不能免受糟改的厄运?现在不得而知。

9、因为假如天堂不是为我们这样的人而准备的,那么它又是为谁而准备的,我就不得而知了。

10、这时候,不知怎的,发起大风暴来,天昏地黑,那只船被风吹来吹去,吹向什么地方,完全不得而知。

11、他们的观察者也被要求重新递交第二轮的委派申请,而会有多少申请得予批准就不得而知了。

12、这时候,不知怎的,发起大风暴来,天昏地黑,那只船被风吹来吹去,吹向什么地方,完全不得而知。

13、我左手是满盈一握的破碎支离,右手是千年难改得茕茕孑立,而真相或许永远不得而知。

14、至于随行人员周海滨,他和哪位人士共开一间房就不得而知了。

15、他们是否能够慧眼识珠,发现新的多尼,我们不得而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得而知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