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是什么歌

听音乐的好处有很多,可以使心静下来、缓解压力、抗衰老等好处,多听音乐真是益处颇多。如今,歌曲的种类也是越来越丰富了,那么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是什么歌呢?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是什么歌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是什么歌

1、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出自歌曲《彩虹》。

2、《彩虹》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伦作曲、作词,林迈可编曲,收录在周杰伦2007年11月2日发行的专辑《我很忙》中,这首歌曲也是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的主题曲。2009年,该曲获得2008无线音乐咪咕汇无线音乐最畅销电影金曲奖。

3、歌曲鉴赏:周杰伦的情歌不只有R&B,《彩虹》就是证明。这首歌曲没有了大段绕弯式的转音,也舍弃了钢琴伴奏的传统模式,木吉他的清新感和周杰伦有些感觉的歌词为歌曲增色不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是什么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