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吸血臭虫怎么有效灭杀

吸血臭虫不仅会叮咬人类,传播疾病,而且臭虫经过的地方还会留下难闻的气味,那么吸血臭虫怎么有效灭杀呢?

吸血臭虫怎么有效灭杀
吸血臭虫怎么有效灭杀

1、定期打扫房屋,保持家里卫生干净,经常清洗床单,天气晴朗的时候,把家里往季的衣服拿出来在太阳下暴晒。家里的卫生整洁,可以有效防止臭虫的产生。

2、不断敲击床垫、书柜等等,将臭虫从隐蔽处震出,然后将其灭杀。处于墙壁缝隙处的臭虫可以用铁丝挑出,将其灭杀。

3、臭虫不耐高温,如果家里发现臭虫的身影,要将家里可能被臭虫爬过的衣服、被褥用沸水清洗,然后放在阳光下暴晒,可以杀灭大部分的臭虫及虫卵。用滚烫的沸水沿着墙壁、床板、家具的缝隙反复浇烫,可以杀灭臭虫。

4、可以使用专门灭杀臭虫的喷剂,将门窗紧闭,在房间四周角落进行喷药,短时间内可以杀灭大部分的成虫和虫卵,为了保证效果,可以进行二次消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吸血臭虫怎么有效灭杀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