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6块钱的麻辣烫什么意思

现如今只要在网络上了解的话,则是会发现很多网络流行语的存在,正是这些网络流行语,也是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尤其是被众多的网友所了解,那么6块钱的麻辣烫什么意思呢?

6块钱的麻辣烫什么意思
6块钱的麻辣烫什么意思

1、6块钱麻辣烫,网络流行词、性暗示用语,意思是表示廉价的约会,有调侃异性的意思,多为男性向女性发出。

2、原帖贴出并没有很火,后来网友将一个美女的图片贴了上去。邪恶的用词配上诱人的美图,于是事件立马火爆起来。

3、当事件在网络上开始掀起风波的时候,原帖作者在23日12:23时继续发帖“煽风点火”,截止帖子被删时,回贴量达到585次。随即作者又在当天13:41时,还原了“6元麻辣烫事件”的真相,但依然没有阻止了事件在互联网的传播。也或许,这只是欲盖弥彰的做法而已,我们都知道,在网络上越是想掩盖的事物越能勾动看客的窥私心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6块钱的麻辣烫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