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岁生日怎么发朋友圈

20岁都是花一样的年纪,这样青春美好的岁月里美好的日子,已悄悄来临,过20岁生日也是少不了发朋友圈说说的,那么20岁生日怎么发朋友圈呢?

20岁生日怎么发朋友圈
20岁生日怎么发朋友圈

1、祝我18岁两周年生日快乐。

2、无事绊心弦,所念皆如愿。20岁,幸会。

3、岁岁年年,没有什么比20岁更加美好的事物了。

4、风吹来了我的20岁,恰巧很荣幸的事就是我的爱与被爱正在同时发生。

5、20岁啦。去更多的地方,看更大的世界,见想见的人,祝自己生日快乐。

6、今晚的星星只有二十颗,当我数到第二十颗,就闭上眼睛,就当是我吹灭的蜡烛。

7、祝我快乐,不止20岁生日,永远年轻漂亮。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能平安健康幸福。

8、我总以为18岁之后是19岁,19岁之后是18岁,20岁永远不会到来。但显然时光并不这么想,二十岁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来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20岁生日怎么发朋友圈的全部内容了。